牙痛。

不是那種呼天搶地的痛,而是隱藏在右邊上面,倒數第二顆裡內亂的騷動。
醫生幫我拍了X光,清除卡在裡面的陳年渣梓,赫然顯現一個帶血的深不見底的大洞。

我差點沒昏過去。

據說這是我之前抽神經沒有做牙套,填料崩壞的結果。
(因為當兵抽完神經就入伍了,沒有辦法配合時程做牙套。)
於是酸菌繼續往下腐蝕,就像是河川侵蝕作用一樣,向源和向下侵蝕,總有一天會把牙床的血液給襲奪過來。

醫生說抽完神經那時就應該把牙套做起來,現在錯過了那個黃金時間,只能不斷的填補崩毀的填料,直到牙齒再也不能承受為止。

不能直接考慮植牙嗎?一勞永逸。醫生說在這麼後面的位置,植牙會很麻煩,我會很辛苦,因為嘴巴要張很大。

唉,填完以後覺得牙齒裡裝了一個定時炸彈,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爆炸。回台北再找原來幫我抽神經的牙醫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