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星期日早上,本來打算去二水的,卻又睡過頭。

吃完早餐整備裝備
10:30才出門,沿著綠美橋進入南投市區,為了避開台三線的車子,走靠山邊的小路,卻因為有點高低起伏讓大可有點小累。(走燦坤對面千秋路再右轉投25新丹巷往白毫禪寺穿過二高底下變山腳路,再次穿過二高經過啟智教養院就會接到台三線)



在名間錯過
152縣道的入口,直到回到台三線要上了橋準備過溪才發現不對,趕快回頭才發現入口就在濁水車頭牌坊對面的7-11那裡。

之前要坐火車一直都是由大可爸開車載我們走這條路去二水,所以注意到這條繞經八卦山南麓邊緣,起伏不大相當適合騎單車綠色小徑。

一路上果然遇到不少單車同好,沿著
152號縣道一直往前騎,就會到達二水。

右手邊是山,壯麗垂直的山壁,左手邊是大排水溝,還有集集支線鐵路。長長的路阿,雖然上下起伏不大,但由於之前已經騎過一小段山路的關係,大可有點虛。

最後過了一個高架橋,終於挨近鐵道旁邊了,十二點半到達二水車站月台對面的休息區,我們停下吃大可帶來的餅,我順便去灌溉花草。等大可吃完後,由於下午還是要參加團練,所以我剛要咬下去的時候,她提醒我要吃快一點,等一下就要走了。剛上完廁所正想要好好休息的我被這一講,居然發脾氣了
(os:妳剛剛吃很久耶…),很嚴肅的向大可抗議,悶著把餅吃完,然後塞到背包,轉身騎車離開。

一直到接上台三線才再度開口跟她講話,故做輕鬆的說
快到了喔

回到家已經兩點,團練是兩點半開始,繃著臉趕緊把大可媽準備的午餐吃完,大可仍是一派悠閒。一直到團練結束我整個火氣都很大,生氣大可怎麼不會想到我也想好好休息,巴拉巴拉巴拉,直到最後晚餐前她把我拉到床邊溝通為止。

大可說她只是想提醒我要快一點,沒想到我火氣這麼大,然後把之後的事都變成壞的了。既然是兩個人一起騎,那就要為對方想一點,要不然為什麼要兩個人一起騎?

我承認錯了,唉,下次我們騎協力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