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國中同學的談話紀錄,說明手作家具的原因...

---

薰翊:你做家具的興趣是什麼時後產生的呀?

自己;
大約是去年10月吧,因為女朋友想要原木家具,訂做又很貴,看到網路上有人DIY,就開始慫恿我做(你是美術系的耶!沒有問題的啦!),一開始覺得好累,用買的就好了,後來還覺得蠻有趣的。不過很辛苦,也漫長...
(後來證明她是操作系,我其實大概算是具現化系...)

薰翊:有去學嗎?

自己:有,去桃園手作屋學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木工教室的資訊。跟老師學會比較快進入狀況,尤其是電動工具的使用,自己碰會有恐懼感。(我比較怕死啦)基礎課程(桌子和櫃子)之後就是自己看書和網路學。很多細節其實很粗糙,見笑了

薰翊:不會呀,我也很喜歡弄東弄西..不過沒有像你那麼完整..

自己:高手很多,放到網路上只是想得到一些肯定而已...
因為我有監工阿,要不然是很懶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