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廿八日
和平(台9)蘇澳(台9)羅東(台9)礁溪(台9)新店-板橋
約140公里以上
                                                                               
意識到今天要騎140公里,所以中午必須要騎到礁溪。所以吃完早餐後就一路猛騎,希望能
一口氣跨越南澳東澳蘇澳三個山坡,卻因為鏈條一直不順,使我很多上坡不得不下來用牽
的,也沒有心情停下來回頭幫和平沖積扇拍張相片,雖然七年前就想拍了。11點才抵達蘇
澳,在蘇澳火車站前的7-ELEVEN吃了一個三明治和優酪乳,在火車站清洗了身體11:30繼續
上路。從蘇澳到礁溪一路平順,所以鏈條也沒有出太大問題,1:30抵達礁溪,在補充了食
物和飲水後兩點騎上了北宜。
                                                                               
還是因為鏈條的關係使我在九彎十八拐很多時候必須用牽的,終於牽到台北宜蘭縣界的時
候看到台北縣的標誌覺得好感動(以前都不覺得),感動的等級只比塔塔加標示牌少一點
。縣界好多攤販,也有很多人在買東西,總之過了這裡就是一路下坡,下到坪林的時候也
是一堆人,這?
時可能因為之前牽車太累,對汽車的聲音感到相當的不耐,就發狠起來一直衝,衝過了坪
林又是連續的上坡,我只好又下來牽。一路牽牽騎騎還好快到新店才天黑,因為進入都會
區有路燈我就比較不怕,不過跟我七年的手套在經過這最後的連續下坡後已經是破爛不堪
了。
                                                                               
在永和我沒有接到板南路結果繞一大圈,覺得大都會人好多,紅綠燈好多……….回家的
路好漫長……….屁股也好痛,連日來已經長濕疹了。晚上八點半終於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