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回到宜蘭的晚上,和家祥學長偲敏學姊去吃慶功宴完,突然知道小油龍今晚也在宜蘭,我
們三人就在家祥學長家討論起八月底的蘭陽五山連走計畫。由於我已在實習,如果要參加
有無法如期下山回去上班的風險,所以學長要我仔細考慮。這也表示如果我想去,我必須
要比其他實習生花更多倍的心力在學校上面。加上預計八月初要去進行的四橫之旅,這個
暑假將會非常忙碌。而在忙碌之餘要隨時想到未來的計畫,才不會迷失了方向。而方向這
種東西,或許就像是在地圖上看到一個地方引起了一些聯想,或只是很想去,也不見得有
多嚴重的意義,如此而已吧?而一個不想去的地方被勉強去了,或許會看見美景,但是總
是不太愉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