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宏要回高雄了。

27
號要把車子打包託運,所以,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在台北騎車了。


他在社板上
po了一篇感性好文號召大家來陪他騎這「最後一段」,沒想到響應的人還真不少,點算了一下約有16個吧!很難得看到車社有這麼多人的活動!韋宏的魅力可見一般!


好久不見的子昂,現在替代爽中。當天穿了一身火紅車衣亮相,還帶了墨鏡,一開始我真的認不出來,也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了
他居然一早是從瑞芳騎過來師大集合的



老師也是好久不見,雖然我還是習慣稱呼「學長」。總覺得可以再跟老師好好學些什麼。 


辰芳越來越有「江湖中人」的感覺了,就算是突然宣布說去浪跡天涯,往絲路騎去也不奇怪。 



還有喬妹、青蛙、景培、南旭、培舜、大鳥、周渝、立瑋這些單車社的新生代。

雖然
526號回台北對我來說有點早,但是中藥剛好吃完,也想說這個機會算難得,可以看看好久不見的學長、學弟妹們,所以就請示看看,沒想到女王陛下雖然這一週忙介聘的事焦頭爛額,卻還是答應和我一同北上,參加這場盛宴。 

   


由於我們的車都在南投,搬運不易,所以今天的旅程都是由社車支援。大可還是騎「Lulu(Ricon SE),而我則是挑了一台平把跑車,據說是很久以前的學長(政勳?)特地拿到車廠放的。雖然只有12段變速,但是騎過以後發現沒有像騎星夜時出現的迴轉不順的現象,也就是踩踏時我的人會在坐墊上下震動的情形。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小帆說我的車架不會太小,反而還有點嫌太大,還是我要去配合星夜的車架改善我的騎乘姿勢?比如說迴轉的方式? 

有沒有可能是曲柄的長度問題?還是我的坐墊還是太低? 

這一條路國中就來騎過了,那一次來的時候由於沒經驗(也沒體力XD),居然騎到了下午2點才到烏來。於是回程時天很快就黑了,同行的一位女生還摔車。後來是我爸媽擔心,(天都黑了)騎機車上來看,才把我們四個小孩子帶下山。

16
人的大陣仗!許多人都穿了顯眼的黃色社服!頗有一種耀武揚威的感覺!(或許,無車日活動時應該穿著社服出現才是。->單車出沒注意!)很多都是不認識的學弟,感覺單車社應該就是這樣旺起來阿!

穿過新店捷運站,經過第一個上坡,新烏路口,燕子湖,龜山,最後來到了紅河谷。在這裡享用中飯以及祝韋宏之後的人生旅途平安順利。



中飯後的紅河谷,陽光慵懶溪水溫暖,讓人懶懶的不想動。沒有勇氣像辰芳一樣整個人泡在溪裡游泳,因為怕車褲護墊濕了會很難乾。只把雙腳在溪水裡遊移,就算是泡過溪水了。(嘆曰:果然是老了




   


由於天色已晚以及山雨欲來之勢,回程。一行人以風馳電掣之姿在半途把我們先行的4人硬是追趕過去(還是要說一句:辰芳,妳披頭散髮的下坡騎車姿勢真是太猛啦!我可以偷偷封妳為「沙漠女巫」嗎?)。回到師大以後,才發現大可騎的
Lulu後煞車因為早已變形,在下坡之後嚴重磨到輪框,騎乘的阻力大增,居然也把她在上坡下坡之中騎回來,真是太強了!

最後請大家再次給鴨子小姐女王陛下鼓掌~~

(
評曰:東拉西扯,不知所云-.-)

我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two&book=13

韋宏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ikeking&book=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