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
136 café 的活動。

多半是因為有一點害羞的關係吧?

正好逛到泰利的部落格說要夜騎,正好我需要騎車,(大量的騎車),所以我就報名了(不過是網誌上留個言而已),還很
shy的問通勤車可不可以跟。

因為有交換禮物的活動,準備好了小禮物,快七點半到店裡,除了用餐的人以外,還看不到多少騎車的人。泰利說要到快八點才會出發喔!點了個貝果補充熱量,恩,份量足夠!

米亞桑山岳影展的人到店裡播放幾部短片和班芙影展的宣傳短片,正好被我看到我原先看不到的那部紀錄片。

台中場的山岳影展,但因為時間和經濟考量,只計畫看下午兩場,晚上那場就沒看,但是今天卻意外的在這裡看到晚上那場裡面關於登山車的「閒晃」!真得很刺激!也變成今晚意外的收穫之一!

人漸漸到齊了,店中間有棵聖誕樹,我把我的禮物放到樹下,然後到外面牽我的車子,準備上路嚕!

泰利騎單速車在前面帶頭,我跟著大家慢慢騎。我的十五速二手通勤車在小折跟高級登山車之間有點格格不入,而且會有喀喀聲。

但是當領先集團衝的時候,我也放開來衝,因為我亟需要運動!我需要享受那種不顧一切一直踩踏的感覺!但是可能因為巧克力胎,可能因為齒輪比,就是沒有辦法像別人一樣輕快。

在爬坡賽的時候,小語主動表示歡迎,也認識了玩具熊,我跟玩具熊是同一梯次爬坡,爬坡賽分兩組,剛好大輪一組、小輪一組。我跟玩具熊分別在不同組,我那一組衝得比較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大輪徑的關係,還是成員比較不要命?

總之我很享受拼命衝刺,下坡盡情俯衝的快感,雖然我的車好像快散了,力氣也快用盡了,但是還蠻
enjoy的。

往南下大肚山,經過成功嶺三號門,抵達高鐵烏日站。龐大的站體,在夜晚有科幻的感覺。趁機把大家的車子拍下來,獨學而無友,跟別人騎就是可以增廣見聞。

裝聖誕燈的voodoo(燈購自IKEA)

坐管打氣筒

鹹蛋超人店長

回程認識小葉。因為他車上的燈種類很多,有幅條上靠離心力通電的燈,風力發電的燈,還把前燈裝在後下叉上,以防後方追撞。只可惜因為逆風,我要顧我的膝蓋,只好放鬆檔位,沒有辦法繼續並騎了。

交換禮物的活動,我抽到一個紅魔鬼角,很高興,因為大家一起騎的時候會戴,很有趣的裝飾品,有種成為團體一員的感覺。

活動到十一點結束,回到太平正好十二點了。



136 cafe
http://tw.myblog.yahoo.com/t136scott/article?mid=4030&prev=4056&next=-1#yarttrk

路線
:136CAFFE>文心路>永春東路>永春路過環中路>永春南路>接建工路交叉口第一場爬坡賽>忠勇路>往烏日高鐵站出發>學田路>烏日高鐵站

回程
:劉厝堤防>環中路>五權路>136CAFFE交換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