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裡面有一本「怪獸的怪獸書」書裡面介紹怪獸,書本身也是一隻怪獸。如果一本記載環島故事的書,本身也在進行環島,一本「環島的環島書」,那會是怎樣的一個景況?

這是一個遊戲,我想找一些朋友,住在全台各地的朋友,合力完成一本環島的環島書。

我會找一個薄薄的筆記本,不厚大約
100頁,A4A5大小,由我開始用一周左右的時間,寫一段故事或一段心情,甚或是一幅圖片或攝影,然後再把他放在盒子中,貼上郵票或掛號憑證寄給鄰近縣市的友人,友人再用一周左右的時間,同樣寫下一段故事或一段心情,再把他寄給下一個友人。如此周而復始,循環一年。當然也有可能在中途斷掉,那也不能勉強。不過我希望至少可以維持一年,春夏秋冬,52個禮拜。

如:台中
mo->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mo…

外島朋友歡迎!比如在外島當兵的某某,或是在外島代課的某某
…:P

另外由於怕寄送途中遺失,我希望能用掛號方式寄送,如果郵資對您會造成負擔,我可以負擔全程的郵資。

這像是一個龐大的交換日記計畫,也像是每週固定寄給朋友的風景明信片,也像是一千零一夜,每周固定說故事給下一個人聽,經過一個
circle以後又會有很多的故事回到你手上。

原則上以我認識的友人為主。(山 單車 美術 天文)

如果有興趣加入的朋友,請
e-mail給我,告知你的地址,我彙整以後會將所有参加者的地址和寄送順序回覆給您。

希望寒假前能開始郵寄,所以參加者募集到 1/13。不過中途想加入也歡迎:)。

由於參加者除了我以外可能互不認識,所以分享的內容,請自行斟酌或加密處理,就好像是放在網路上,任何人都可能是觀眾的部落格文章一樣。

至於文章最後會怎麼處理?我傾向於讓這個活動本身成為我們之間一個美好的回憶,這樣就好了。

哲生
mo 2008/1/4
e-mail:
mailto:blacksun2501@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