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護<->屋我地島<->古宇利島 
41.19km

今天是
easy day,只去20km外的古宇利島,所以早上起來後一整個慵懶。

而且覺得,今天怎麼這麼熱啊?連坐著不動都會流汗。

前天來的東京情侶檔今天就要搭巴士回那霸,再前往石垣島。男生在長桌前玩著口簧琴,在旁邊錄了一小段下來。男生不多話,女生這兩天倒是會主動和我們用英文聊天,女王說他們看起來像是三毛和荷西,我則覺得像是英雄裡的殘劍和飛雪,注定漂泊。




本日早餐

在路上
MAX VALUE 買運動飲料,碰上水曜市促銷活動,買了三個9920公分的細捲壽司帶在路上當午餐。往屋我地島的岔路前有個小公園,我們就在這邊眺望羽地內海邊吃午餐。這時一個騎士騎著捷安特的Great Journy1從身邊馬路呼嘯而過,應該是要去挑戰殘波岬吧?連招呼都來不及打。

上橋前往屋我地島,橋下漁港內的海域竟佈滿褐色的水母。



循左線穿越屋我地島,為的是能多看一些與地內海的景色。沒想到地圖上話的靠近海的道路,實際上仍與海有一段距離。或許,是岸邊的樹木阻擋了視線吧?


古宇利大橋







古宇利大橋下的美麗海灘,讓女王改變回
GH前海灘玩的計畫,而在這裡就地享受陽光、沙灘、及海水。章魚先生則是欣賞這裡的廣大和平靜無波,沙灘平緩一直延伸到橋墩,再一直延伸出去,顏色從沙灘的金黃、黃綠、淡綠、淺藍綠、藍綠、深藍綠、藍,再加上水草的紫紅成帶狀點綴其中,好像來到了人間仙境。











騎單車因為速度慢,反而容易發現到旅遊書上沒有介紹的地方,也比較容易遇得到人。也因為慢,交通工具的意義不只有把你從一個點移動到另一個點,騎乘單車這個交通工具移動的過程本身,自然也就成為了旅程的一部分。

因為慢,除了「景點」之外,景點和景點之間的「風景」,也被連貫了起來。




沖繩限定,吉野家的"Taco rice"(墨西哥脆餅"Taco"的內餡加在米飯上,可視為當地複合文化的表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