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 (三) 第六日 都歷-太麻里

後悔找林老師來,根本就沒有默契。還有十天,盡量不與他起正面衝突。

八點多九點才出發,林老師說趕路趕路,我很想一探究竟的水往上流他停也不停,我在後面慢慢騎著越想越氣,越想越氣,利用一段下坡道衝到他之前連續狂飆到富里才停下休息,大太陽底下我一直保持25km/h的速度。

有他在做事常覺得礙手礙腳的,老覺得他脫不了老師的角色,我們又和他沒有直接的師生關係,找他來實在是一個敗筆。其實,他不在我們自己也可以做到和居民溝通,他在我才不想做。反正他台語行嘛,就讓他去講。

他一直說達仁到旭海沒路,老頑固,說什麼經驗,地圖上明明有縣道199從壽(山卡)到上牡丹再接199甲到旭海,他偏說要走南迴到楓港,明天我來帶路,混帳。

晚上睡太麻里電力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