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四) 第七日 太麻里-楓林

九點就到大武。

十點到達仁,問當地警局知道:1.達仁至旭海的路只休到下南田;2.壽(山卡)到牡丹199為甲種管制區;3.旭海至九棚為軍管區。

只好改變原計畫走南迴到楓林過夜。

由達仁開始即連續上坡到壽(山卡),壽(山卡)有個台東縣政府設的紀念碑柱。由壽(山卡)開始的199起點的檢查哨竟是「草埔檢查哨」。之後一路下滑,滑到新路之前,我嘗試將屁股移離坐墊,結果前段下滑速度太快,重心不穩,我控制不住龍頭,亂晃一陣後就倒在路上。還有意識,我掙扎地盡速爬起,志堅聞聲折回幫我將車扶起,到路旁一家雜貨店門口上藥包紮,右側共有七處擦傷及挫傷,右肩疼痛,水壺早已摔飛,林老師和志堅幫我把它找回來。簡單包紮後撐到楓林找林老師同學,秦老師,開車送我到枋寮醫院照片子。肩骨無礙,皮肉傷而已。安全帽右側撞得帽緣有些脫離,好險,當初買它還有點不放心(註:因為牌子沒看過,看起來又鳥鳥的…),沒想到真的是救了一命。

明天經26省道到墾丁。

腿無大礙,仍照原計畫騎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