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廿五日
楓港(台9)大武(台9)太麻里(台9)知本
約76公里
                                                                               
輕鬆越過南迴,第一次看見南迴的美麗。上次來的時候除了摔車對南迴實在沒什麼印象。
層層山巒所疊出的溪谷,緩上的坡度,讓我覺得南迴真是親切可愛。經過壽(山卡)就看見
太平洋,許力文非常興奮!後來我們再到大武之前就找了一個海邊下去玩水,後來在大武
吃完便當以後又找到一處更乾淨的海灘,我們就玩得更瘋了,因為小石頭會隨著海浪打進
褲子裡,後來乾脆索性把褲子脫下來洗。雖然水還是有點濁濁的,但是天很藍浪很大就夠
了,絲毫不會打擾我們的玩興。
                                                                               
今天左前臂和左膝出現成排紅色斑點,但不會癢,不知道是什麼病症。
                                                                               
知本國小很小,在台11上。在和校長先生打過招呼後我們上街吃東西。這裡有一個果汁店
老闆娘很有趣,我正盯著老闆娘身後電視的七龍珠,突然她抬頭和我對眼凝視了幾秒,我
反應不過來,然後她問:「你在看我還是在看電視?」這時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