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年半前,我發起的「環島的環島書」計畫,身為發起人,我覺得我必須表示些什麼。

首先,很感激參與環島書的每位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有你們的參與,環島書的內容才會不斷充實,越來越豐富。而大家也都在一開始所設定的前提下,等待有一天環島書出現在自己家信箱的時候。我承認一開始兩周傳一位的設定太過理想化,但是在各位的支持下,環島書已經繞了大半個台灣。雖然現在我還沒收到環島書,也就是說它還沒環完ㄧ圈,但是我仍然相信,它有一天一定會出現在我家信箱的。

當然,各種情況的可能性都還是有的。但是或許就像某位美學家說的:「作者已死」,在我寄出這本書之後會怎麼樣,我無法掌握。所以寄出去之後,我一直不主動去追蹤這本書的下落,或做積極的操作,就是希望它可以盡量順其自然的發展...

(由此可見有的時候我的控制慾很低...所以遇到控制慾很強的人對我來說很傷腦筋...比如我媽XD)

但是由於計畫進行時間已經大大超過原來的設定,所以有些朋友會關切它的下落。所以身為發起人的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在這裡表示我的想法。還沒收到筆記的朋友,希望你們能諒解...

2009-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