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02 (What's your Dream?) 看板: bicycle
標題: Re: 全國車友發表接觸單車的原因好嗎?
時間: Thu Mar 11 13:51:51 2004

※ 引述?a href="/ym/Compose?To=mpantani.bbs@bbs.nsysu.edu.tw&YY=29452&order=down&sort=date&pos=0&view=a&head=b">mpantani.bbs@bbs.nsysu.edu.tw (最終衝刺 拼了)》之銘言:
> 好想知道其他車友為了什麼原因
> 義無反顧的往單車運動這個地獄裡面跳
> 請各位發表一下好嗎
我是因為小時候爸媽就有帶我們騎腳踏車,
從怕痛到上癮,
後來也開始喜歡騎腳踏車探索住家附近.

國小時我媽幫我買了胡榮華胡大哥的
「單騎走天涯」、「藍駝江山萬里行」、「穿越歐亞非」三套書,
拓展了我對單車旅行的視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計畫著國中畢業要去環島旅行
開始和班上另外兩位好友計畫騎單車出遊,
記得第一次三人一同出遊我是騎著淑女車從板橋到淡水,
還硬ㄍㄧㄥ上斜坡上的忠烈祠.

我對裝備和零件沒什麼感覺,對零件和運動生理方面較熟悉的是另兩位朋友,
在國三那年彼此互相影響,練跑,討論行程,裝備...最後終於讓環島成行了.
只可惜其中一位朋友在出發前受傷不能同行.

出發前,某老師看著正在研究路線的我們說:「很危險喔.」
我說:「不去試怎麼會知道?」

那是在那個時期,除了課業和"藝術"(我那時唸美術班)之外最重要的事情.
因為那是我在許多不得不之外能全程決定的事情.(我在藝術裡還不見得找得到這一點.)
              ....

第一次的長程單車旅行雖然有些遺憾,不過還是完成了.

會再接觸單車旅行,則是大四的事情了.......




--
※ Origin: 精靈之城 ◆ From:
61-217-211-207.HINET-IP.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