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1493 (歡迎加入師大車社) 站內: Cycling-Club
標題: [閒聊]大家都來PO 我不PO說不過去
時間: 2007/08/23 Thu 12:44:14



午後的大雨  讓台北仍是蒸溽  空氣黏膩

周瑜 翔宇都臨時不能去 好可惜  知道學姊很想你嗎  好久不見

哲生學長伶仃一人坐在樓梯間吃便當   不知為何有種蕭瑟無奈

還有一年 醉生夢死抓住大學尾巴    放肆的走


我 孟珂 哲生三人 穿梭在車水馬龍的街道

其實 不過是個路癡  人生和道路都是憑著感覺在走  還能這樣多久

好險 今天 順利 繞了一大圈 到了政大校門口 一群人 已在等我



老師的學生 兩次烏來的騎乘 因緣際會在政大版再相遇 還是死小孩一個

政大淑女車小姐還是不疾不徐的優雅踩踏

阿敦和小輪徑以及背上的吉他 後來居上


一群人 配上貓空的夜景 貓空的陡坡 揮汗如雨 滴滴是青春

這種感覺很熟悉 很懷念 和自己一個人騎車  不同  另一種快樂


貓空纜車 從頭頂滑過 一條條纜線 承載著搖搖晃晃

把山下的燈海 小光點一個個輸送到原本該寧靜黑暗的地方


貓空 閒   白色招牌黑底字 山下是 黑色盆地圈住的一窩閃爍
101高樓矗立於一側

行動咖啡車 小黑板上還寫著各式飲料  幾張桌椅

我願意花一百元買下 這樣的閒適享受  第一眼就喜歡上這裡


大夥到樓上的大桌子 聊天 喝飲料 雖然 今天的熱蔓越莓蘋果花茶很像感冒糖漿

偉寧差點要為了狗回家  好險 不然就太可惜

大家為了明天的行程 一時興起 打擾小帆學長 真的不是故意整你



認識了很多人 還有一名亂入的單車版鄉民 家在北47文山草堂

政大與師大團的風氣不太一樣  一旁熱烈討論車子

繼續著話題一直被扯開的自我介紹


阿敦拿出吉他  美景 吉他聲 志同道合的朋友們  還有什麼比這更開心的事呢?

偶爾些微透露出每個人各自的人生苦惱  about過去 現在 未來

但在 此刻 即使是短暫的 只想說一句 so what?


要在大家面前唱歌 真是太不習慣 我喜歡的是 在騎車下坡時 唱歌

風呼呼往後 大聲唱  感覺只有自己聽的見

很過癮  不用在意別人眼光  整天活在別人眼光 夠累了

旅行的意義 是很喜歡的一首歌 但是 現在對歌詞 已經 不像以前感動

因為這首歌詞裡  跳脫不出 因為一個人的憂傷

我還把它改成過

我看過了許多美景 我看過了許多美女 我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我累積了許多飛行 我用心挑選紀念品  我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我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夜深了 大夥也起身回程 乘著夜色滑行下坡 有點危險  小飛俠變成夜行俠

結束了 這 奇妙的一晚


送給大家一首歌 我最近很喜歡 歌詞很棒

希望  別忘了 要快樂


親愛的 詞曲/張懸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放肆地走,大大的世界要細膩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去勇敢地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快樂

別忘了要溫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n4C7i70Qvs&N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