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祥爸爸在梅花湖前合影

暑假的尾巴,我和女王計畫了一趟環了半個島的行程,拜訪陳守忠在龍潭開的咖啡店、回台北看爸爸、和到宜蘭找升格為爸爸的家祥學長。而這次來回幾乎都是我開車。

熱愛大自然的家祥學長和偲敏學姐在宜蘭定居下來以後,「到宜蘭找家祥學長」就幾乎是每年長假會做的功課,因為我知道總是可以去找一些好玩的地方,像是暑假花路米一樣發現新大陸。

大我快十歲的家祥學長對自然一樣抱持著嚮往和渴望,百岳剩下沒幾座,在白姑大山那次認識家祥學長之後,就開始找我一起跨騎一些奇奇怪怪的路線,鮮無人跡的山徑。

但是阿,這次去宜蘭找家祥學長,一方面因為周五要開校務會議,一方面擔心會太過叨擾剛添新成員的學長家,所以只停留一晚。

知道學長開始開墾居家前方的荒地,知道新的成員叫做「齊方」,知道學長現在過得很好。

如果,下次到學長家,一定多排兩三天,把女王陛下安置在學長家中,和學長再去探索一些無人的山徑,讓體中的「野味」得以釋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ock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